校园首页|校园论坛
校长信箱

你当前所在的位置: 主页 > 校园动态 > 党群建设

弘扬师德师风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

时间:2014-06-18 10:18:58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浏览次数:

     4月24日晚上,我校党支部按照教体局、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,在高中部阶梯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大会。会议由组织书记宋相林主持,教育中心领导班子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。
  会上,宋运中校长首先明确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。宋校长说:作为一名党员教师,在工作中要加强师德师风学习,弘扬育人正气。领导班子成员更要以身作则,率先垂范,事事都要说在前面、做在前面,不能有丝毫松懈。抓好教学,促进管理,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,力争使教学成绩有新的、大的突破。
  接下来,宋相林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中央提出的“八项规定、六项禁令、四风”的具体内容,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坚决贯彻中央的精神,坚持把活动总要求贯穿始终、坚持把领导、党员带头作用贯穿始终、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,着眼于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、自我提高,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,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,使学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有新的转变,真正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对作风之弊、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扫除”的要求,扫清学校前进道路上的作风障碍,以优良的作风凝聚人心,把全校师生员工更好地凝聚起来,提振精气神、拧成一股劲,同心同德,攻坚克难,汇聚成推动学校改革、发展、稳定的强大力量。
上一页:没有了 下一页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