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首页|校园论坛
校长信箱

你当前所在的位置: 主页 > 教师风采 > 高级教师

郭德曹

时间:2014-06-27 16:07:40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浏览次数:

   龙泉中学高级教师郭德曹
    郭德曹,1966年出生。中共党员,专科学历,中学高级教师。
    1982年参加工作,现在担任龙泉学校初中部数学教师兼任教务主任,新乡县骨干教师。2006年新乡市举行的初中数学解题大赛中荣获一等奖,在初中数学方面造诣很深,多次荣获新乡县初中数学教学创优奖、优秀教师。曾于2002年至2008年连续七年获得新乡县模范教师或中招先进个人称号。1999年撰写《谈最值问题中的转化技巧》获《中学生数理化初中版编辑部》二等奖。所写论文曾多次荣获省级、市级一、二等奖。所辅导的初三学生多次获得河南省中学数学竞赛一等奖,同时本人也曾四次荣获河南省优秀辅导员。在1999年新乡市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。于2007年被评为新乡市优秀教务主任,2001年在新乡县中小学教师“三笔字”大赛中获得一等奖,现在担任初三数学课程。
上一页:张全利 下一页:张会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