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首页|校园论坛
校长信箱

你当前所在的位置: 主页 > 教师风采 > 学校名师

2013—2014学年度名师:贾培

时间:2014-09-16 15:29:24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浏览次数:

    贾培,本科学历,初中语文教师。自2000年毕业以来,她怀着教育的梦想,活跃在三尺讲台,挥洒智慧与汗水,诠释执著与勤勉,演绎精彩与感动。
在语文教学中,树立以学生为主体、教师为主导的教育思想,作为一名教师,她始终坚持一个原则:教师首先要站好讲台,不能愧对学生。这份责任心使她多年来扎扎实实搞好常规教学,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,强调对学生阅读写作的指导,注重提高学生语文素养、知识的积累,语文成绩受人瞩目。 
    作为班主任,班级管理特色鲜明,扎实有效,成效显著。尊重学生个性发展,了解每个学生的特点,因材施教,有针对性的做学生的思想工作,注重以情感人,以理服人。每带一个班级,她不仅能很快赢得学生的尊重和信任,而且能和他们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。她用科学民主的管理方法,创造了一个个优秀的班集体。 
    她曾多次参加各类教学观摩与赛课活动,荣获各项奖励,撰写的多篇教育教学论文获省、市级证书,辅导学生参加各类作文竞赛,多次获省市级一等奖。因教学业绩突出,多次荣获教学创优奖,历年被评为各级模范教师、模范班主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