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首页|校园论坛
校长信箱

你当前所在的位置: 主页 > 教师风采 > 学校名师

2013—2014学年度名师:孙敬慧

时间:2014-09-16 15:29:15   来源:本站   浏览次数:

 
    孙敬慧,中学一级教师,本科学历,初中数学教研组组长。1999年8月参加工作,参加工作以来,担任初中数学教师及班主任工作,多次被市、县教育局和学校授予“模范班主任”、“模范教师”、“师德标兵”、“教学工作先进个人”等称号;连续多次获得县级教学创优奖;并多次在优质课比赛中获得省、市一等奖;所写论文多次获得市、县一等奖。
    在教与学的过程中,她注重情境的创设,情感的交融,思维的碰撞,以富于激励性的语言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;以女性特有的严谨认真教化学生养成严谨的学风;以踏实全面的数学知识提高学生的成绩;以灵动的话语调动起孩子追求知识和智慧的那根心弦;她的教学理念是:感恩教育,励志教育,实用教育。
    作为初中数学教研组组长,她以校为家,忠于职守,始终坚持服务学生、严谨治学、团结进取、精益求精的方向,认真抓好备、教、改、导、考各教学环节,体现了高标准、严要求、重思维的教学特色,为我校数学成绩的稳步提高作出了贡献。